巨人笑笑的勾著金太妍的脖子,道:「想要回影片就和我去吃飯吧~」

「為什麼?!」

「我請客唷~」

「...我要吃西餐。」

「OK~」

 

人潮多的地方原本是金太妍愛的地方,這樣她就可以炫燿,她今天共享餐點的新伴。

可是今天對她來說...

「這實在是丟臉死了啊...」

所有人議論紛紛的對著她和巨人。

「那不是金太妍嗎?怎麼一臉受樣的在那個女生懷裡呀!」

「拜託!那個女生是企管系的崔秀英啊!」

「就是她?難怪我想怎麼那麼帥...」

崔秀英?她的名子啊。

「欸,妳叫崔秀英噢?」

崔秀英歪著頭一臉疑惑「妳怎麼知道。」

「她們說的。」指向在八卦的人群,又惹來一陣尖叫。

...

「喂崔秀英!等等給我選包廂!」

 

 

看著眼前狼吞虎嚥的人兒....不,不應該叫她人兒,應該叫她大兵。

「妳是豬嗎?」

「王子的嘴真賤。」

「妳!...」

「只會妳妳妳,還不如吃飯,多吃點才有力氣偽裝去騙妹妹。」

「我沒有騙妹妹!」

「我知道我知道,還有騙姐姐。外語系的宋茜~妳真的頗強,我騙她騙了好久。」

「她說她喜歡小隻的。」

「那你還加內增高。」

「我沒有!」

「我知道有,兩層。」

「...妳調查我!」

「不用調查啦,看也知道怎麼矮矮的一下變那麼高。」

「...」


金太妍發是她的嘴真的比自己還要賤很多很多,快被她氣死了真是的!

不過為了那個錄影,她還是要沉住氣。

「算了。哼。」

 


現在她決定不要沉住氣了。

「妳這個騙子!」金太妍拍桌大吼。

崔秀英只是一臉笑意「我有說絕對刪掉嗎?小傲嬌~」

「妳個不要臉!偽君子!」

「好吧,一個月好了,妳要陪我一個月,我絕對還妳。」

「.....一個星期。」

「不可以。」

「好一個月就一個月。」

「妳說了。」她笑的溫柔。

金太妍只覺得可怕。

 

 

其實和她相處久了後發現,她真的是個表裡表外的好人。

「欸,企管的那個Sunny跟你很熟噢。」金太妍道。

「對阿!上次她溺水我救了她。」

「那麼好心?」

「妳才知道,比妳好太多了。」

「...去死吧妳!」

 

其實和她相處久了後發現,她其實蠻可愛的。

「妳白痴嗎!受傷了就是要去擦藥!我扶妳。」崔秀英的腳流了很多的血,金太妍不懂她到底在堅持什麼。

「不要。」

「為什麼?」

「我怕痛啦...」

「...噗...」

 

其實和她相處久了後發現,我愛她。

「妳真的是騙子!妳明明就沒有錄我的影片!」

「我...我只是想靠近妳。」

「妳也不能用這種方法阿!」

「我...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瘋了還是什麼的,她低下頭的樣子,好令人心痛。

可是我還是敗給了我的倔強,我扇了她一巴掌就跑走了。

真是不應該阿我。

 

 

其實和她相處久了後發現,我是該接受她。

「對不起崔秀英!」全校都在看著我,司令台上,拿著大聲公的我。

「我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妳啊!」

「請妳,接受我好不好!」

崔秀英被鞏上台,一臉疑惑「太妍?」

「我喜歡妳,該我來說了吧。」

「...太妍!」

 

 

這樣盛大的告白也讓全校注目著她們,她們很相愛,很相愛。

指示有時金太妍覺得該放她去闖。

「妳去吧,幾年的時間而已,我們可以的。」

「那是6年哪金太妍!6年...」

「我不可以阻擋妳的未來,我只能支持妳,等妳,就這樣。」

「我.......」


最後她還是踏上了6年一去不復反的飛機。

 


黃美英的女朋友,鄭秀妍。

我有時有點恨她,有時感謝她。

她帶回了一張照片,崔秀英和一個女的擁吻。

我心裂了,爛了。

痛。

 

 

冷冽的風換回我的意識,我做在公園的長椅上。

一件超大不符合我尺寸的風衣掛在我的身上。

和熟悉的香氣......

「崔秀英!?」

「嗚...太妍早阿」

金太妍抱住了她,隨後又想到了她的出軌,推開了她。

「我不認識妳。」

「不,不聽我解釋!我是被下了藥,還被串動發到了Jessica的手機裡!」

「為什麼我要相信妳?為什麼?」

「...」崔秀英狠狠的抱緊了她,狠狠的,想要把自己頻繁跳動的心臟傳入她的身子裡。

「我愛妳,是真的阿。」

 

enD

--

馬的剛剛被我媽吼 煩死了 不就6點了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