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cd980a304e251f74ea519ca686c9177e3e53aa   

 

老師,請交我這裡的文法。

老師,我今天沒有遲到噢。

Tiffany,穿那個少會感冒的。

Tiffany,不可以穿那麼少勾引別人。

黃美英,我喜歡妳。

 

 

要問這一切是從什麼後開始的呢?

好像是...那一年的暑假吧。

還是,那一年的開學時?

天曉得。

 

 

「依照法律來看,你去打工早就已經不算違法了,大、米、蟲!!!」Krystal把丟再一旁的雜事捲成億卷重重的打在側趟於沙發上的Jessica的屁股。

「啊!鄭秀晶!我屁屁變鬆弛的話我找你算帳!」難道她不知道自己練這翹臀練多久了嗎?

但話說是這樣說,Jessica還是上了幾個人力銀行的網站查詢工作機會。如今將升高三的她,和妹妹協議盡量別拿家裡的錢,家人賺錢辛苦嘛!可是Jessica一想到外面會熱死她的太陽,或是會吹亂她頭髮的大風,亦或著會凍死她的冷空氣,她就打了不知道次的退堂鼓。

這次會去找的原因其實不單純,除了老妹的那番話外,還有她想買的東西真的太多了,沒錢怎麼買?

 

打工生活談不上什麼有趣,但至少,在你領薪水的那刻,可以說是爽到一個仙境。

 

在這踏進又離去的客人之中,Jessica總是像個整形醫師一般的評斷每位客人的樣冒缺失,不過,這些都是內心中的OS。

像是「鼻子太大」「眼睛太開」「小腿太粗」等等等。

 

但是現在...?

她真的找不到任何一個可以批評眼前這位女人的點,翻翻找找就是找不到。回過神來Jessica才意識到,自己給予她的眼神一定讓她很不舒服。

「小姐!一杯珍奶去冰。」女人喚著Jessica好幾回,她都項放空一般傻愣的盯著自己瞧。拜託,姐姐再漂亮也不至於讓你看的這樣痴吧!

「阿!不好意思,甜度正常嗎?」

「對。」

 

Jessica必須承認,再調製飲料的過程中,她有刻意放慢速度。

女人的臉蛋,衣著,散發除的氣場。無不讓她著迷。

真的是太漂亮了阿。


「一共40元,收您100。

找您65。

可以知道你的名子嗎?」行雲流水的舉動,收錢,找錢,搭訕。Jessica並不認為自己是什麼情場高手,但之少,她也是有點底子的。

 

女人聽了笑的像朵花似的,隔著櫃檯,將身子湊近Jessica的耳邊,「好好上你的班,鄭、秀、妍。」


回過神時女人早已離去,不爽的解開自己胸前的名牌低吼,「可惡!」

 

 

 

時光的飛逝,暑假已經過了幾星期。那今天有什麼不同的?

就是呢,Jessica她們班的英文老師請產假,來了個代課。


她到底會長什麼樣子呢?

Jessica承認,她還蠻好奇的。

 

「嘿大家好,我是你們的代課老師。」

Jessica嘴巴張的老大,不會吧,是是是是那位無可挑剔的...女神小姐!!

聽著老師的自我介紹,還有幾個同學對老師問的問題,其實Jessica聽進去的也沒多少,但他知道的是,老師叫黃美英。

 

我可不可以自視非凡的認為,這是我和女神未斷淨的緣分呢?

Jessica悄悄的樣起了下嘴角。

 


「老師,請教我這裡的文法。」遇見了黃美英之後的好幾天,她像是忘記了自己一般。Jessica再也安耐不住的拿個文法書走近她的辦公室。

「阿?好,等老師一下好不好?」黃美英從書堆裡抬起頭,樣子煞是那樣的可愛。

「摁,好。」


其實待黃美英整理好已經快上課了,她不好意思的看著Jessica從抽屜拿出了包餅乾「請你吃,不好意思啦害妳等這麼久。」

Jessica搖搖頭,接過那包餅乾,「不會的,老師。」

 


最近說來奇怪,那位呌鄭秀妍的同學老是來自己辦公室問問題。

黃美英稍微翻了下Jessica之前的成績,「明明功課還不錯的啊...難道是我教的不好!?」

天天天,想到這,黃美英又趕緊埋入她的各種教科書參考書書籍之中。

 


「代入這裡的文法,那後面就應該要用原形噢。」黃美英看了看Jessica,真是,她又再發呆。

「鄭-秀-妍!來問我問題還發呆!」

Jessica撐著頭,乎的擺出一個帥氣的動作道,「老師,我今天沒遲到噢~~~」

黃美英看著她愣了下,無奈的揉揉她的頭髮「是是是,乖乖乖~」

「哄小孩。」Jessica嘟著嘴巴,語氣像是像是再和男朋友鬧彆扭的小女人,但她心理的疑問,還是再的。

她真的,忘了我?

那個放空的飲料店店員?

 


這樣每天去找黃美英的日子過了許久,直到了期中考結束後,Jessica坐再黃美英的辦公室裡,終於可以不用看書看書再看書。現在的她悠閒的癱在黃美英的椅子上。

「欸T...噗....」我的老天爺,黃美英穿的這是什麼!!!!!

現在不是入秋了入秋了嗎!?怎麼還穿短褲背心........

「Jessi?怎麼了?」黃美英把包包放在Jessica的背後,一臉一或的彎著腰看Jessica發生了什麼事情。

「沒沒沒沒事!!!」語畢Jessica趕緊站了起來把黃美英批在椅後的外套推給她,「Tiffany...穿這麼少會感冒的啦......」

黃美英看她這附德行,和她這些話語,險些笑了出聲,雖然彎著的眼睛出賣了她。

「Jessi吃醋啊?」

她笑著道。

 

 

今天Jessica特地特地在特地的打扮準備出門,因為黃美英說她有兩張電影院的票,找不到人陪她去,所以找了Jessica。


「這裡唷~~」黃美英見了Jessica的身影,趕緊和她招手。

天,她怎麼又穿的這樣SEXY。

 

電影Jessica也不知道在演些什麼,廢話,有個穿的辣到爆的美女做自己身邊,黃美英時不時玩弄自己的手指,過份的是,她還看似無心的再掌心畫圈圈。

這樣誰受的了!!!

 

散場,黃美英說要載自己回家,Jessica也就答應了。

Jessica最近自己班出來住,理由是,想看看一個人的生活。

 

「到了欸。」

「摁。」Jessica這樣回著。

「那...掰..」

「不可以,穿的那麼少到處吸引人啦。」Jessica說完趕緊跑下車,黃美英愣了會兒,也鬆開安全帶跑下車。

黃美英扣住再門外翻找鑰匙的Jessica的手腕,表情曖昧的道,「那姐姐有沒有,誘惑到你呢?」

這瞬間,Jessica感覺自己畢生所會的就只是點頭。

 

 

-----------------------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覺得我冒失到一個極限xD

密碼還忘記打=ˇ= 有病還有洞ㄏ

密碼是:JeTiSoulmate

ㄏㄏㄏ一群色鬼都在等h是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