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ad07a061d950a7b75451aa30ad162d9f3d3c9b9_副本  

E.T人氣過小 我很難過噢...

  

 

 

「Tiffany,我們要走囉。」聽見了這句話,Tiffany從廚房端著點心走來的腳步明顯遲了會,繼續走到客廳將吃的放在茶几上,道:「不多待久點嗎?」

 

宋茜無奈的笑笑,和要一起走的朴嘉熙轉過身,「是很想啊,可是我們兩個都是老師,玩太過,會影響隔天工作的。」

 

Tiffany嘆口氣「好吧。」邊用雙手將兩人推出去「快去吧,我不想害你們明天遲到。」

 

「大不了,明天在約嘛。」朴嘉熙上車後將車窗搖下,映來的是Tiffany佯裝著不耐煩的臉蛋。

 

「好啦好啦,去去去,當你們的好老師去~」

 

「黃Tiffany,怎麼就這麼小孩子氣?」原本握著方向盤的宋茜也好笑的將身子探像Tiffany那邊。

 

Tiffany抬起肩又重重往下沉,道:「是~路上小心囉你們。」

 

「摁,掰啦。」

 

 

 

 

Tiffany一個人回到屋子裡,收拾著殘局,好吧,其實亂的也只有幾個沒丟的垃圾。

 

點心她並沒有放回去冰,挪動身子也挪動點心盤,靠在沙發的最右邊,一口一口的吃著。

 

「Jessi,你怎麼不吃啊?」拿起她最愛的草莓口味,轉過身子面對的是空氣。但她還是想那樣說。

 

「Jessi,你知道我排這家店的蛋糕很久了嗎!」嘟起嘴,戳著空氣和自己臉蛋差不多的位置。

 

「Jessi,真的很好吃啦,你一定要吃吃看!」

 

「Jessi,你看你看,多好吃啊!」

 

「Jessi...........」倒在沙發上多出的許多空間,嘴唇上沾著的奶油,不想擦去。

 

她知道唇上有異物的感覺癢癢的,可是她只是在等,在等那位Jessica溫柔的笑著蹲下身子,為她擦去。

 

 

 

 

宋茜將車停在朴嘉熙家門口,朴嘉熙拆下了安全帶,眼神擔憂的看相宋茜:「Tiffany會不會想不開啊?我們是不是太早走了...?」

 

宋茜這時將手機在朴嘉熙面前晃了晃,一副安啦的表情道,「拜託~你忘了孝敏住Tiffany隔壁嗎?我也拜託過她要注意Tiffany了。」

 

「是嗎,那就好。先走了,掰掰!」

 

「摁,掰。」

 

 

 

 

 

 

眼淚是流夠了,Tiffany想要振作起來。

 

可是,她知道,那不可能。

 

但至少,她的表面可以製造的頑強的軀殼,內心的傷痕什麼的,找個無人的角落掉淚舔拭,是可以的。

 

她是這樣想的。

 

 

 

 

開了冰箱猛的灌了口冰水,殊不知,她是她前女友Jessica在之前為了惡搞Tiffany在不透明水壺裡裝的滿滿白蘭地。

 

「咳咳咳.....」人家說開心的喝酒,怎麼喝都不容易醉,反之,喝悶酒,或許,一杯掛。

 

Tiffany一手撐著餐桌,頭暈目眩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Tiffany!Tiffany!」樸孝敏趕緊彎下身子看Tiffany發生了什麼,剛剛在外頭猛按門鈴都沒人回應,跑回自己家裡看窗卻發現燈還是亮著的,像是想到了什麼趕緊翻了翻包裡宋茜偷偷拿給自己Tiffany家裡的備份鑰匙。

 

別亂想什麼,宋茜只是擔心Tiffany。

 

抬起頭,或許是酒的關係,也或許是沒戴隱形眼鏡的關係,Tiffany伸出手用拇指一下一下撫摸著樸孝敏的臉龐,輕輕的,就好像是樸孝敏是個易碎的玻璃娃娃。

 

「Jessi....你,終於,回來了呀。」語畢狠很的吻上她的唇,深吻中帶著不平凡的溫柔,想是要把她化掉一般。

 

「嗚....Tiff、Tiffany!我是孝敏啊!!」

 

Tiffany鬆開扣住她的手,咪著眼看向她,許久,「騙~人!你明明是Jessi!怎麼,不叫我Tiff了呢?」

 

樸孝敏焦急的把手亂揮著,不停的重複著我是孝敏這句話。「不是,我真的是孝...」

 

Tiffany的力氣特別的大,像是有些生氣,吻住了她,一手探進了她衣服內。

 

「Jessi。說謊,是不對的噢,要懲罰。」

 

 

 

 

 

 

 

朴嘉熙回到家後為自己倒了杯水,翻著她們這群姊妹一起到處遊玩的相簿。

 

登時,瞪大了眼睛,拿了手機鑰匙就奔了出去。

 

「白痴啊!你忘了孝敏和她長的很像嗎!!」

 

 

 

 

 

兩人奔近房門看到情況已經發展到快挽救不了的程度,兩具裸著的軀體倒在床上。

 

朴嘉熙把Tiffany扳開推進廁所,開了花灑對向Tiffany「黃美英!她是樸孝敏,不是鄭秀妍!」

 

門外的宋茜安撫著孝敏的情緒,為她套上衣服。

 

 

 

 

 

「對不起。」Tiffany走出門外,對上樸孝敏的眼睛。

 

「沒、沒關係的。」她眼神中載有的害怕,另Tiffany愧疚。

 

 

 

 

 

一個人縮捲在床上,她好孤單,好寂寞。

 

雖然門外有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的宋茜嘉熙,可是她就是覺得冷,一個人的冷。

 

為什麼你可以拋下我一個人?

 

 

 

她還記得在日本的時候,遇到了那人。

 

她叫Jessica。

 

 

 

在某個祭典時,有著耀眼金髮著她穿著紫色和服,一個人蹲在一旁盯著仙女棒發呆。

 

「呆呆著看著仙女棒,不去揮舞它,是在浪費它的生命噢。」Tiffany放棄了在天空中閃爍的煙火,走到她的身旁,說著她最近和崔秀英學來的日語。

 

雖然唸起來是有點拗口就是了。

 

女孩起了身,看著Tiffany愣了幾秒。

 

「Like this?」她的聲音很甜,這是Tiffany沒有想到的。

 

也沒有想到她會這樣回答自己,看著她揮舞的波浪形狀,Tiffany笑笑著握住她的手,揮舞著,繼續發揮她的拗口日文「T-I-F-F-A-N-Y-,這是我的名子。」

 

「Tiffany?」

 

「Yes,Tiffany。」

 

女孩又是看著Tiffany愣了幾秒,才把自己埋在心底一會兒的問題說出:「你是...中國人還是韓國人?」

 

Tiffany笑了,原來她剛剛這樣盯著自己是在想這個啊。「韓國人。」

 

「我也是唷。可以叫我Jessica。」

 

這下,Tiffany愣的,也是好幾秒。

 

 

或許,那個時候,邱比特的神箭早已刺重了,Tiffany的心臟了吧。

 

 

 

 

 

幸好,她們有共同認識的朋友--崔秀英。

 

才能延續這非凡的緣分

 

「我說你啊,日語學的好些在去把妹好不好?放老朋友鴿子,不對呀!」崔秀英戳了戳Tiffany的額頭,不帶寵溺的那種戳,看起來覺得痛死人的那種戳。

 

「秀英...Fany會痛的啊......」Jessica抓住崔秀英在施暴的手指,那句Fany,害Tiffany一陣臉紅。

 

崔秀英驚訝的指著自己「哪尼?Ssica,她放我鴿子欸!!」

 

「可是重點,你剛剛也說你再找一個朋友,叫Jessica啊!!」Tiffany不甘示弱的墊起腳尖對著崔秀英,這個樣子讓Jessica看了忍不是輕笑。

 

「阿...?」兩人同時愣了。一人愣她的可愛,一人愣她對於Jessica的認識,她是不會輕易在陌生人面前脫下冰冷面具的。

 

 

 

 

 

 

結束了日本的遊玩,Tiffany跟Jessica的關係進了好多步,但卻是戀人未滿。

 

拖著雖身攜帶的行李來到機場,昨天和Jessica吵架,所以她沒有來送機。

 

黃美英,你真的是白目。

 

 

「秀英,下次就換你和Sunny來韓國找我們玩了噢。」

 

「我當然知道,唉,少了你這個大聲公,還真有點不習慣。」

 

這....其實說少了我這個大美人我不介意的啊...

 

「Fany!」甜溺的聲音充斥在整個機場大廳裡,Jessica穿著平底鞋匆匆的跑過來,衝進Tiffany的懷裡。

 

Tiffany穿著高跟鞋,Jessica穿著平底鞋,身高上有著明顯的差距,卻還是顯的依然和諧。

 

「J...Jessi?」

 

「Fany,聽我說,一句話就好。」

「ai shi de ru,I love you,我愛你,撒朗黑! 」

 

崔秀英看著這樣的情況,也撇見了Jessica身後拉著的行李,笑笑的摟著Sunny走出大廳。

 

祝你幸福啦,好朋友。

 

 

 

Tiffany捲縮著身子,笑了笑。

 

 

 

 

 

 

「為什麼不告訴我,你的病!?」用力的晃著Jessica的身子,她好恨,為什麼不攘她明白,為什麼不讓她珍惜恨她再一起的時光!?

 

Jessica被搖著有些發暈,抓住Tiffany的手,「別搖了Fany...好暈...」

 

「回答我的話啊!說啊!」

 

「...」Jessica昏倒在Tiffany的懷裡,瞳孔句縮,愣了會趕緊把Jessica抱起來,尋找著附近的醫院。

 

 

 

「Fany...我好了,別找了。」

 

其實剛剛的Jessica並沒有昏倒,她只是在測試Tiffany到現在對她的愛,真不真罷了。

 

但病還是真的。

 

「不行,你剛剛都暈倒了,怎麼可以不去看醫生!」Tiffany轉了一圈,都沒發現醫院的蹤影,她好焦急,她好慌張。

 

她害怕Jessica就這樣離她而去,她害怕她沒辦法和Jessica共度餘生。

 

「Fany!小心!」大卡車從轉角衝出來,後面還有警車追著,大概是台贓車吧。

 

「啊-----。」

 

要說幸運的是。後面有警車的追捕,其中一台停了下來,協助她們把兩人送至醫院。

 

 

 

 

 

「Tiffany,去休息,換個衣服,在來等Jessica好不好?」宋茜真的無法看著Tiffany望著自己手上,身上的鮮血顫抖。

 

「這是Jessi的,Jessi的啊!!!!」

 

「Fany,冷靜,冷靜!!」

 

 

 

啪。

 

Tiffany把一旁的東西拿起,重重的摔到一旁。

 

她不敢再回憶,她不敢再回憶下去了。

 

絕不接受,那該死的事實。

 

但這一摔,摔的卻是她和Jessica的合找。

 

「Jessi...Jessi...Jessi...........」

 

聞聲而來的兩人趕緊跳下床,撞開Tiffany房間的門,地板上的碎片,窗台上抱著她和Jessica合照的Tiffany。

 

「別作傻事!Tiffany!」

 

「Vic,嘉熙,你們放手吧,很酸的。」

 

「笨蛋,我們死也不會放的!」

 

「是,嗎?」原本低下頭的Tiffany抬起頭,眼淚悄悄的滑落。

 

「對不起了。」她用力的撥開她們的手。

 

 

 

 

 

 

 

 

再一次的醒來,她只覺得周圍是明亮的,有藍天,有白雲,和一個給了自己一把鑰匙的男人。

 

「如果我給你兩條路走,新的人生中你有應有盡有的財富。或是打開這扇門,你一無所有,但是你擁有你一生最愛的人。」

 

「我選,第二條。」

 

男人笑了笑,拉起做在地上的Tiffany,給了她那把,粉色的鑰匙。

 

「打開她吧。」

 

 

 

映入眼簾的,是在池邊輕撥出一道道水文的人兒。

 

「Jessi!」

 

一把衝進她的懷裡,狠很的保著,

 

不分離。

 

 

 

 

 

未來是好是壞,請別丟下我一人。

 

未來是好是壞,你丟下我了,我也會去追尋的。

 

 

 

----------------- 

呵呵 6點更年上下唷啾咪//////不好意思了大家 我來不及要關電腦了明天更TT

連假結束 我上我還要去超我的英文罰寫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有點想給她記了之後在消比較快ㄏㄏ

可是這樣會影響到我的職業探詢還是什麼的分數阿!!

這樣我就不能去職校'預先'上課了ˊˋ

 

有沒有覺得 毛毛的戲份真的很少呢=))?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的嘛ˊˋ

 

5/26你馬我真的想去到暴!!

無奈沒錢TTTTTTTTTTTTTT

所以我還是去三巡就好 有親要揪一起:>>?

三巡三巡粉紅粉紅 zzang!

 

 

 

 

arrow
arrow

    玲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