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俞利,分手吧。」Jessica倏然的睜開眼睛,緩慢的說道。

權俞利從沒設想到這樣的結局,手用力的握上Jessica的,卑微的乞求道:「秀妍…不…別離開我好嗎?我很愛妳,真的很愛啊……」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別再和我這樣沒完沒了的纏下去了。我,愛的人是Fany。」鄭秀妍撥開她的手,不輕不重的力道卻剛剛好打重了權俞利心房的要害。
「黃美英…又是她!她到底哪一點比我好?!」

「幾乎沒有一點比妳好。」Jessica飲了口茶,道:「她家境比不上妳好,名下又沒什麼財產,學歷不比妳高,脾氣不如的好,甚至身高不及妳高,有時愛玩又愛跑PUB。」

權俞利正想開口問那妳為什麼愛她要和我分手時,Jessica又一次開口堵住了權俞利的嘴巴。

「可是那都是外在條件,可以透過金錢或努力的外在條件。她唯一勝過妳的地方在於,她是Tiffany,黃美英。妳很好,只是妳不是我能牽手渡過未來的人選。」

權俞利傻愣的看著Jessica,這樣強勢的她,令權俞利久久吐不出一個字來。


「真的結束了……」Tiffany走到公園長椅那坐下,頭望向天空,是她從未見過的藍。

「我們的相遇,真的很特別啊!Jessi。」

那時候正是東京賞櫻的好時機。


Tiffany坐在車上,今天是她出差的倒數第二天,她的上司突然良心發現,放了Tiffany兩天的假期。要是平常Tiffany一定去逛街拜金,可是今天不一樣,她上禮拜才和好友來這旅遊,該花的和不該花的都花了。

不過她可不是因為沒什麼好買的才不去逛街,是因為錢都給拜光了還花什麼!?

「一、二、三、四....在四天發薪日就到了!加油Tiffany!!」Tiffany逞著紅燈的時候擺著手指,到了日本這個拜金的地方,卻不能花錢,看來她的心裡現在有點耿耿於懷。既然來到日本不能shopping,那也當然要去賞櫻啊!

地點抵達,Tiffany下了車,漫步在路上,櫻花隨著風的吹過,像是下起她最愛的顏色,粉紅,粉紅色的雨。

當她正抬頭仰望著另人著迷的景色時,腳步也慢慢的移動著。

「啊!」Tiffany不知道撞到了什麼,反正她倒在地上就是了,可是奇怪的是,不會痛,還軟軟的。

定眼一看,God!她現在撲倒了一個女人!!女人也看著她,Tiffany也看著。她忽然覺得現在的氣氛好曖昧,還帶著點動漫情結。

「那個……」女人有些尷尬的開口,她要起來了嗎?好重啊…

「啊啊啊啊啊啊!!!!蟲啊!!!」Tiffany原本是想起身和她說一聲抱歉的,但是看到那黑黑噁心的生物爬到女人的臉上,不由得開始尖叫了起來。

隨後伴隨著超越人體極限的海豚音又一次把Tiffany帶到了另一個恐懼的境界,她拉著女人跑到自己停車的地方,才像是虛脫似的坐在地上。女人手撐著膝蓋,道:「妳跑就跑幹麻拉著我啊…而且還跑那麼快…呼…」

Tiffany也同樣喘著氣,露出了一個不好意思的笑容,和拗口的日語道:「不好意思..」

「妳是外地人?」女人理了下她的瀏海,走到Tiffany的車旁靠著。

「摁,韓國人。」

「蛤?什麼國?」

「韓…就是有少女時代的那個國家。」

「啊~韓國啊!我也是噢。」Tiffany頓時覺得自己頭上冒出了三黑線,我的日語真的有那麼差嗎...?


後來Tiffany出自好意的問Jessica要不要載她一程,Jessica也爽快的答應。

車上兩人聊著天,不過幾乎都是Tiffany在說話,Jessica只是偶爾會問一些問題,其餘的話就由摁啊噢代替。

雖然她一直不經意的句點Tiffany,但車內的氣氛並沒有因此影響什麼。


「謝了,掰掰。」Jessica關上車門前留戀的再看Tiffany一眼,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因為她喜歡和Tiffany說話的感覺吧,很輕鬆。

不過……算了!可能不會在見到面了吧。

這是Jessica關上車門後,目送Tiffany驅車離開後的想法。

但誰知道,她們的緣份是那樣的難以用盡。


Tiffany回國後還是過著以前忙碌的生活,完全沒像小說寫的那樣,還惦記著在日本認識的Jessica。那天依然是個忙碌日,沒什麼特別的。

Tiffany是個愛喝咖啡的人,她愛咖啡就像老鼠愛大米一樣,天經地義,合乎常理,沒什麼好奇怪的。

今天公司附近的星巴克爆滿,但又不想喝及溶咖啡的Tiffany只好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

「我要一杯冰拿鐵,大杯。……Jessica?」店員轉過身來時,是那熟悉的精緻臉孔,這Tiffany小小的驚呼了一下。

「Tiffany?嘿,遇到妳真巧。」Jessica的表情也是轉為驚喜。

自從那次相遇之後Tiffany把每天的星巴克戒掉,改換成"Jessica"便利商店的咖啡。

她總是這樣為自己辯解著:「我是為了省錢好嗎!」

時間久了,她們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不,只是朋友這種想法是Jessica單方面這樣認為的。

因為Tiffany已經發現自己無法自拔的愛上她了。

那感覺的強烈尤其是在Jessica環抱著自己,將頭埋在她的胸口悶悶的說道:「Fany…我真的覺得我和俞利在一起的時候,不快樂……」

當下的Tiffany差一點就要把「那和我在一起吧。」的這句話給脫口而出了。


直到某個聖誕夜,Tiffany得知Jessica為了要來她家和自己過節,而騙俞利說要跟家人過節時,她終於把埋藏在心中的那句話給說了出來。

「Jessi,和我在一起好嗎?」只見她愣了一會兒,吻上她的唇,道:「好。」

那句令她魂牽夢縈的"好"。


俞利呢?怎麼辦?捨得傷害她嗎?

諸如此類的問題不斷的纏著欲睡的Jessica,我和權俞利建立的關係沒有愛,就算有,也是權俞利自己的,總之,我不愛她。

但是……權俞利對我那麼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忍我讓我,什麼都把我擺在第一順位…

可是,我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根本沒有感受到心動時的那種怦然。

而且,我愛Fany,Fany也愛我。

可是……

可是天,還是亮了。


醒來的Tiffany調皮的把好不容易睡著的Jessica吻醒,但在看到她濃濃的黑眼圈後就後悔了。

「Jessi,我昨晚吵到妳睡覺了嗎?」心疼的撫著眼下的暗色,虔誠的吻上,像是在贖罪一般。

「F、Fany!我…我..我很、很好!」還有拜託妳不要在點火了!!請記住妳現在身上只有穿內衣啊!!

Tiffany的眼睛掛起笑眼,寵溺的揉亂Jessica的頭髮,又將它順平。

Jessica正想開口說點什麼,就見Tiffany突然的下床拿了一盒衛生紙。

「Jessi...鼻血擦一擦...鼻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怎麼流鼻血了啊!!」Tiffany的臉因為憋笑過久而漲紅,沒形象的倒在床上,抱著肚子捧腹大笑的樣子根本惹的Jessica瞬間炸毛炸毛再炸毛。


「呀!!黃美英!!!!!」

「怎樣~~鼻血Jessi~~~~~」


打鬧了一會兒,對方的唇就像是異極的磁鐵一樣黏在一塊兒,她們之間沒有誰先勾引誰,誰先吸引誰的問題,她們是那樣有默契的互相吸引,有默契的為彼此心醉。

管他什麼權俞利,就暫時放開好讓自己"暫時"的問心無愧吧!這念頭,是Jessica被推倒的前一刻所產生的。


權俞利和Jessica坐在咖啡廳裡,Jessica面色鐵青的看著桌上的紙袋,她想過很多種對她坦白的方式,卻沒想過,是這種情況。

「如果妳答應和我繼續在一起,我可以讓妳做的那些衣服一夕成名。

並且忘記,她。」紙袋裡其實也沒什麼,不就是幾張照片嗎?

但引人發笑的是,那幾張「沒什麼」的照片卻讓Jessica一顆心七上八下的,又帶著滿腔的怒火。

「為什麼妳會有這些照片。」那些照片裡吧主人公正是她和Tiffany。那些牽手、親吻的甜蜜動作,在這個場合是有多麼的顯得刺眼。Jessica現在已經火大到聲調都不屑上揚來表示疑問,聲線平淡的,讓人畏懼。

她沒想到自己內心一直愧疚的人,竟然找人跟蹤她,還拿照片威脅自己。權俞利只是微微的笑著抿了口咖啡,道:「妳心裡想的是什麼就是什麼,應該不用我多說,電視劇常演。」

Jessica第一次這麼恨那張嘴臉,恨不得甩她好幾個巴掌。


「我不會答應的。我一直以來都覺得和妳……」

「夠了!」失控的拍桌,權俞利的動作引來了其他客人的注目,但她毫不在意,雙手撐著桌子居高臨下的看向Jessica。

「妳最好給我想清楚,不要忘記,妳一直以來作了那麼久的夢。我給你三天的時間考慮。到時,一樣這個時間,這個地點。」說完,權俞利便頭也不回的走了。

原本的Jessica還是想拒絕的,可是面對夢想,自己努力了許久卻也還沒實現的夢想,她遲疑了。


晚上。Jessica突然不想回家,她和Tiffany的家。攔了輛TAXI到了一家les pub,她在裡面瘋了般的喝酒,瘋了般的跳舞,她煩,煩自己的無能。

為什麼我遇到這種情況時,卻是那個弱小的只能被威脅的人,而不是強大而可以去威脅別人的人?

為什麼啊!!!

「您好,請問是Jessica的朋友嗎?她喝醉了人現在在Hot Night,請來帶她回去。」

Tiffany聽了也不管自己正在敷面膜,隨便抓了丟掉,拿了鑰匙還有車鑰匙就往Hot Night衝。

「Jessi!!」Tiffany抱住Jessica,緊緊的抱著,平常不愛跑夜店也不喜歡這種場所的她今天卻來這買醉,這是讓Tiffany何等的緊張。

「別搖...」Jessica痛苦的拍開Tiffany的手,原本就很想吐了,經Tiffany這樣一抱,她感覺胃翻了好幾圈,又更想吐了。

旁邊看著Jessica的服務生就是剛剛打給Tiffany的那個,剛剛聽到酒醉的Jessica不停的喊著Tiffany的名字,就翻開她的手機打給了電話簿裡的"Tiff honey"不過服務生一點也沒想到來的人竟然是人稱夜店女王的Tiffany。

Tiffany扛起Jessica的時候和服務生道謝,隨後又問了她想很久的問題:「電話是誰打給我的?」

「我。」服務生無奈的答到。

「妳?所以妳擅自動我Honey的手機?」Tiffany的臉色黑到一個極致,就算是好心,她也不準。這就是獅子座的佔有欲。

「嘿!別生氣!我好歹當她朋友也好幾年了,我是忙不過來送她回去才拿她手機的欸!」

Tiffany盯了她一會兒,連謝字都沒說就走了出去。


輕輕的把她放倒在床上,Tiffany起身準備去倒水,卻被Jessica拉住。「不要走Fany…不要丟下我,我不是故意的……」Jessica的臉上滿是淚水,濃濃的煙燻妝被哭花了後,整張臉更是顯得憔悴。

Tiffany抱住她,溫柔的將吻印在她的額上,「我不會走,更不會離開妳的。Honey,我只是去倒水喂妳喝醒酒藥。」

「唔……」Jesica牽著Tiffany的手起身,「我陪妳去。」

Tiffany無奈的白了她一眼,到底是誰陪誰啊?

「好了,小東西,既然妳都來廚房了,就直接把藥喝了吧。」Jessica這次倒是乖乖的張嘴喝了下去,平時的她一定會三推四拖的說不要,然後從Tiffany那偷個香才乖乖的吃藥。可見這是她有多累多不舒服。

「Fany,我……」Tiffany伸出食指意示她別說了,接著又道:「我不想要妳在喝醉的狀態下和我說什麼,坦白什麼。」

「好好睡吧Jessi。」說著,Tiffany吻了下她的唇,牽著她一起躺到了床上。

Jessica將頭悶在她的懷裡,發出的聲音也悶悶的。「妳不好奇嗎?」

笑笑的吻了她的額頭,原來懷裡的人兒不肯睡是在糾結這個問題「當然好奇啊,只是我不想妳是在神智不清的狀態跟我說,萬一妳說的只是當下沒考慮好的選擇呢?我可不想和妳發生什麼誤會……那好痛苦。」

Jessica恨不得把這女人拽在身下狠狠的辦了!她真的太,太招人疼了!

「Fany…」Jessica不自覺收緊了環抱她的力道,想要把她狠狠的鑲嵌在自己身上。

「小東西,睡吧。」


早上,她們有默契的避開這個話題不談,和以往一樣和樂的吃早餐,享受著週休二日的愉快。直到下午,Jessica懶洋洋的躺在Tiffany的腿上,她才慢慢的訴說。

「Fany……俞利她,知道我們的事了。」

「我不意外。」她淡淡的笑了笑。

Jessica又開口:「她說,只要我答應和她繼續在一起,她就能完成我的夢想……」語畢,Jessica將臉埋進Tiffany的懷裡,面對著夢想她還是卻步了。她怕,她什麼都怕。她怕失去Tiffany,她怕拒絕了俞利,這個夢想更是不知道要等多久,多久。

Tiffany感覺肚子濕濕的,隨即眼眶也不禁載滿了溫熱。她無意間瞥見Jessica的設計圖,是啊,那是她的夢想,她從小到大的夢想。

她還記得她們認識後一起過夜的第一個晚上,兩個人躺在床上,Jessica訴說著自己的夢想是時,那雙散發光茫的眼睛。那是她愛上她的理由。

Tiffany仰頭不讓眼淚流出,整理好情緒後拉起Jessica,道:「我們走。」


開車的長時間路途中,她們並沒有說任何一句話,手互相的緊握,不想分離。

Jessica看著開車的Tiffany,她的側臉令她心醉,不,應該說她的每一處都令她著迷。

直到Tiffany把車停好後,她才開口打破寂靜。

「下車吧。」

是海。

Jessica將鞋子脫掉打著赤腳走在沙灘上,那種觸感,讓她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純粹。手感覺到了她熟悉的溫度,這時的天空出現了夕陽,那一抹橙月使Jessica暫時的拋開所有背負。

「鄭秀妍是渾蛋!!!!!!!」Tiffany突如其然的對著天空大吼,Jessica愣著轉過頭「我哪是渾蛋?」

「又蠢、又懶、又傲嬌的渾蛋!!」

「可是渾蛋,妳要幸福知道嗎!!!!!!!!」

Tiffany笑著扳過Jessica面對自己,儘管臉上佈滿著淚水她還是笑著。

「就去吧!那是妳的夢想!」

「Fany…」

「不用擔心我,做妳想做的就好。」

「黃美英……妳個大白痴!!」語畢,她們放縱的讓雙唇貼在一起,紀念這次的美好,最後的美好。直到天色暗了,她們才放開彼此的唇。

「走吧。」

那晚,她們瘋狂的索取彼此,不想忘記她的味道,不想忘記她的一切。



Tiffany艱難的起身,昨晚真的好累……她發現了床頭櫃上的早餐,和壓著的一張紙。

「To: T早餐記得要吃,不準忘記!謝謝妳昨天說的那些..真的。記得……我愛妳。  - J」

淚水終於洩洪般的衝出,Tiffany像是忍了很久般的嘶吼。

「你她媽的鄭秀妍!妳渾蛋!!!妳為什麼可以就這樣一聲不響的落跑啊!!!」

「還有黃美英妳個假無私的白痴!明明痛死了,痛死了!!」

「鄭秀妍…我好痛.......」Tiffany倚著牆,雙腿發軟使她漸漸的往下滑,然後,跌坐在冰冷的地板上。

突然,Tiffany猛的起身,她待不下去這個充滿和Jessica回憶的地方了。尋著感覺亂走,結果,走到了公園。



「俞利,放手吧,我是不可能靠著妳的名利來完成我的夢想的。」她也不等她開口,付了自己的錢就走出咖啡店。

回到家後不見自己心愛的人的身影,著急的奔出去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找尋著。

不知道為什麼,她走到了公園。

看見了讓她著迷的身影。


「小白痴,一個人在偷哭啊?」笑眯眯的彎腰,居高臨下的看著坐在長椅上的Tiffany。

「J…Jessi?妳不是去找俞利了嗎?」

「對啊。」她還是笑著,溫柔的幫她擦乾淚水。

「那妳為什麼……」

Jessica一把把她拉起來背對著自己,唇在她的耳邊曖昧的撕磨:「在妳眼中,我就那麼膚淺嗎?」

「白痴。」轉過她的身子,吻上她永遠也不厭倦的粉唇。離開她的唇,Jessica笑著道:「生日快樂。」

Tiffany倒是傻愣的歪頭,道:「誰生日?」聽了Jessica更是笑了出聲,寵膩的敲了下Tiffany的腦袋「妳呀!小傻瓜。」

「蛤?」Jessica也沒了耐心解釋,堵住了她的粉唇。

處於驚訝狀態的Tiffany終於釐清現在的狀況,Jessica決定和我在一起,還有我竟然忘記我今天生日!?

Hey!today is my day!!知道嗎!

最終,她終於閉上雙眼享受Jessica帶給自己這個深情的Kiss。

---

ㄇㄉ 用手機在痞克上發文真的是好麻煩
要死了

黃美英 生日快樂!
要繼續這樣笑著過每一天噢
還有啊 什麼時候要練練妳的肚肚啊?
妳可是攻啊!!妳要學學妳老婆的名品腹肌啊啊啊啊!!!
黃美英 攻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