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cf3d7ca7bcb0a468f567b916963f6246b60af26  

豪帥阿~~~~~~~~~~~~~~~~~~~~

我der猛男♥

 

 

畢業應景文 maybe會出個下集

話說016/18號畢業 哭哭

 

 

 

 

 

看著學妹給自己胸口別上的花朵,我才恍然的對畢業有一中真實感。

 

高中的三年來,就這麼恍恍惚惚的過去。

 

我就讓它這麼荒荒唐唐的離去。

 

無意間的轉頭,我也看見了學妹給妳別上花朵的場景。

 

忽然間有些感傷。

 

Fany!」妳彷彿知道我也在看妳,抬起頭來,用妳可愛的笑容迎著我。

 

「嗯?」我和學妹到了謝,隨之走向了妳。很自然幫和別針在打仗的學妹接了手,而站到了妳的面前。

 

「沒什麼,就想叫叫妳。」

 

 

沒什麼,就想叫叫妳。

 

 

 

我還記得,妳喜歡在我們講電話的時候,牽手的時候,擁抱的時候,用妳甜膩的嗓音喚著我的名字。

 

一聲聲銷魂的,FanyFanyFany

 

之後我也因妳而染上這個不知道算不算壞的習慣,喜歡在我們講電話的時候,牽手的時候,擁抱的時候喚著妳的名字。

 

一聲聲懷念的,JessiJessiJessi

 

 

「那就趁離別的時候多叫幾句吧。」我不經意的說著,理好她有些皺褶的衣服,笑著應對她疑惑的眼神。

 

「什麼叫,趁著離別的時候

 

「噓。」我輕輕的將食指抵住她欲言的粉唇,笑著有些逞強。

 

「畢業典禮要開始了喔。」

 

我溫柔的抱抱她,回到了自己班級隊伍的位置。

 

 

台上的老師不免俗的演講著每年慣例的說詞,就像開學典禮一樣。只是不同的是,情感上,帶有滿滿的不捨,期待,希望。

 

「願坐在這的每一位畢業生,都能有美好的未來!」

 

大家感慨的拍拍手,掌聲不像升旗典禮那樣的緊湊。緩緩的,彷彿每一個人都不願意,讓時間快速的流去。

 

我坐在後頭看著她的背影,變得有些瘦了,可能是那該死的大學聯考害的。

 

髮型也變了,髮色也是。

 

從狂妄的金髮,變成了氣質的深咖啡。

 

我們的關係也變幻了三次。

 

友情,愛情,不明。

 

在一起是妳提的,分手是我提的。

 

變成不明不白的關係是一種莫名形成的默契。

 

只是妳不會知道的是,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妳。

 

 

「讓我們由請學生會會長致詞。」老師將麥克風遞給了學生會會長,台下又是一片熱烈的掌聲。

 

我也佯裝著熱烈。

 

進而掩飾著傷悲。

妳喜歡天馬行空的幻想,幻想好多好多的以後。

 

我也好希望我真的可以達成妳的美夢,好比我們要讀同一所大學,好比我們要一起共度餘生。

 

前者我可能還可以答應妳,但後者……

 

我不喜歡把永遠這種東西當玩笑來開,更不喜歡隨意答應。

 

這是一個比愛還高等的承諾。

 

只是我現在好像連她的第一個願望也實現不了。

 

雖然我們的關係已經不如從前。

 

我摸摸口袋的通知單,這是考到法國一間有名的服裝設計大學的,入學通知單。

 

真的要丟下她嗎?

 

我不知道。

 

 

 

「現在請我們在座的畢業生,起立──」

 

「一起唱,最後的畢業歌吧。」校長慈祥的笑了笑,畢業歌也隨之播放了起來。

 

其實我沒有背歌詞,也就跟著旁邊的同學含糊的唱著。

 

到最後我根本連唱都懶得唱了。

 

看著眼前熟悉的背影低下頭,身體一抽一抽的樣子

 

她哭了。

 

笨蛋。

 

 

我雙手強硬的覆上她的肩,把哭泣的她給轉了過來。

 

「傻瓜,哭什麼?」我擦掉她的眼淚,並揉揉她的髮絲。

 

「好捨不得大家」她哭著說。

 

「我也是啊。」

 

「騙人,妳都沒有哭。」她噘起了嘴,配著她哭紅的眼睛鼻子,樣子煞是好笑。

 

我也不忌諱的笑了出聲。

 

「呀!」她用力捏了下我的腰「笑什麼啊!」

 

「覺得妳哭的樣子很好笑啊。」

 

「笨蛋黃美英!」她狠狠的撲進我的懷裡,害的我差點重心不穩跌在地上。

 

「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曲終,我換來的是這一句魂牽夢縈的話語。

 

於是我忘了口袋的紙,像是被勾了魂一般的,點頭。

 

 

 

「好。」

 

 

--暫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柔a 美英歐霸
    全站熱搜

    玲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