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fc7f600c338744420f4c43530fd9f9d62aa01b  

用不會膩的閃圖 是去年0801的呢

今年黃管家和鄭夫人又會擦出甚麼火花呢!

讓我們繼去看下去。

 

不過先看文吧~

 

 

--

 

 

 

畢業典禮後的謝師宴,無一處不提醒著這是離別前的最後一餐,每一個同學不管男生女生,都苦著笑容,不捨的說到:

 

「不抱一下嘛。」

 

而我還像喝了酒發了酒瘋一般的親了我們班好幾個妹子呢!

 

也飛撲到某個男性的背上給他背呢~

 

我說妳呀,會吃醋嗎?

 

我想看她現在的表情是什麼,鐵青?玩味?佯裝……玩味?

 

不過還是不要看好了,如果是一副沒事的樣子今天就真別指望我跟她有什麼互動了。

 

不過,我和她的互動還真沒有什麼特別親密的,畢竟,我們在一起過的事情,大概全班都知道了吧。

 

唉,八卦這種東西。

 

 

 

吃了將近兩個小時的燒烤,同學也都各自回家,我和她當然也不例外。

 

只是這次我們是一起走路回家的呢。

 

 

那時的我們越走越近,肩矩越來越短,兩手不經意的觸碰,直到交疊在一起。天啊,我覺得我的心臟快跳出來了!

 

「吶,Fany。」Jessica的臉蛋看起來有些紅暈,盯著地板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

 

「嗯?」我盡可能的讓聲音聽起來就像我一點也不害羞的樣子。

 

現在想想,我那時手心都滲出汗了!還裝,真是……丟臉。

 

「背我。」

 

「啊?」

 

「快點!」Jessi生氣的甩開我的手,跺著腳,鼓起了包子臉。

 

噗,這麼可愛的人都生氣了怎麼可能不答應呢?

 

於是我彎下身子,見她久久沒有動作,我回過頭看了看她,聲音有些平淡:

 

「上來啊。」

 

她忽然一副像是下定決心的樣子,回答了一句“知道啦”便跳了上來。

 

嗚……有點重。

 

Jessi,妳變胖了唷。」

 

「呀!」叫的不是她,而是我。

 

靠……我敢打賭,我的肩膀現在躺著一個完好的掌印。

 

鄭秀妍這貨果然是斷掌!!

 

「痛死了啦喂!把你甩下來哦!」

 

「不准!妳敢就死定了!!」

 

什麼嘛,背妳口氣還這麼差。

 

於是我“呿”了一聲,變沒有在說話。

 

我們就這樣走了一段路,她說好了可以放她下來了,我也就放她下來。

 

覺得大腿小腿還有胳膊酸啊……

 

Fany!」我還沒回神她胳膊就往我脖子一勾,狠狠的突襲我完美的小臉。

 

 

心跳加速。

 

 

「好了,贖罪模式結束!」侵蝕我完美的小臉蛋夠了她也就抱住我,躺在我的懷裡,我也就回抱了她。

 

「贖罪模式?」

 

「嗯~剛剛的那些妳是的贖罪模式唷!」

 

啥,背妳,給妳親,給妳抱,贖罪?

 

「誰叫妳剛剛謝師宴的時候……」雖然她小小聲的在嘟囔些什麼,不過我可是一清二楚的聽到了,哈哈哈!

 

潔西貓吃~醋~了~~

 

心情真好!

 

Jessi,其實我還沒有完全贖罪完畢唷。」

 

她懵懵的抬起頭“蛤”了一聲,隨後我笑了笑,摟著她的腰慢慢的,慢慢的接近她的嘴唇。

 

「……」

 

她鼻著眼睫毛微微煽動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希望我親下去嗎?」我壞笑的說著,她睜開眼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不、希、望!」於是她氣沖沖的走了。

 

潔西貓生~氣~了~~

 

「好嘛好嘛,我錯了嘛。」

 

樂極生悲。

 

「對,妳完全錯了。妳錯在不該跟我分手,不該分手後還對我好,不該……」

 

這一次我是真的摟過她並吻上她。

 

原來妳還心有餘悸啊。

 

我稍稍皺了下眉頭。

 

「對不起。」我親了下她的額頭,晚上的風把她的髮絲吹的有些凌亂,我一下一下的幫她打理著。她看著我,我看著她,沒有然後。

 

我們也就各自回了家。

 

嗯…各自懷抱著心事回了家。

 

 

 

 

 

「啊~還是家舒服。」我癱在沙發沒來頭的就這麼說了一句,老媽一臉鄙夷的樣子,叫一個親切啊!

 

洗漱完已經是十二點快一點的事,習慣性的打開手機滑滑有沒有新動態,卻先發現幾條躺在那的訊息。

 

“呀,死黃美英。”-11:34

 

“不會睡了吧?呀妳給我醒醒啊死老人家!”-11:34

 

“還真睡了……”-11:53

 

“算了,我累了。看到訊息立刻回我知道沒!”01:03

 

看來潔西貓對我的吻難以忘懷阿。

 

真是。

 

 

“回到家和老媽聊了一下才去洗澡的,話說才一到家就急著Line我,有這麼想嗎ㅋㅋㅋㅋ?”01:27

 

不一會兒,我抿著笑容,握著手機躺在床上就這麼睡了。

 

之後我們也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沒啥重點

 

 

 

 

一直到八月我都像個廢宅一樣待在家,沒有和基友出去玩,因為她們都和男朋友死去放閃了。

 

沒有和鄭秀妍碰面,因為我覺得我倆見了面不會有什麼特別好的結局。

 

 

八月中期,就是我要拖著行李離開的時候。

 

法國那有熟識的學姐,我到不覺得到陌生地有什麼好畏懼的。

 

要畏懼,應該就是學姐怪異的接機行為,好基友們的送機,和鄭秀妍得知的表情。

 

唉。

 

 

而現在我要去面對最後一個值得畏懼的項目。

 

 

 

Jessi,我們見一面吧。」我撥了通電話給她。

 

 

 

嗯…又名即將離別的電話。

 

 

 

坐在我床上的人在暑假這段期間把自己養的珠圓玉潤,絲毫沒有餓了自己一餐,也沒有讓自己曬到一絲陽光。

 

「呀,死肥宅。」我踹了踹即將廢死在我床上的女人。

 

「幹嘛不去吃飯,非要來我家。」

 

她蹭了下我的枕頭,慵懶的聲線讓我為她著迷。

 

「從我家走到妳家的小路不會曬到太陽嘛……」

 

「……」完全無語。

 

她坐起了身子,並把我拽到床上和她面對面坐著,有點大力,有點疼。

 

「說吧,找我來要幹嘛。」

 

「呃……我說了妳不要生氣哈,那個……我……」

 

「說。」她面無表情的樣子真不是蓋了,完全可怕。

 

「好啦!就是我後天要去法國。」

 

「哦,很好阿。跟Leo哥他們去玩嗎?幾時回來?」她環胸挑眉,一副有什麼好嚴肅的樣子。

 

「……四年後。甚至更久。」

 

「妳要去那讀大學?」

 

「嗯。」我偏過頭沒有看她,也說不出什麼低素質的玩笑話,是靜著,靜靜的。

 

她也是一樣,久久沒有說話。

 

時間就像凍結似的,我們都僵在那。

 

但這次打破僵局的是一向安靜的她。

 

「嗯,知道了。先回去囉。」她有些無力的起身,我也跟著起來。

 

「我送你吧,到你家。」

 

我鼓起勇氣的牽起她的手,像她的男朋友一樣幫她背包包。

 

因為我不想後悔。

 

「不、不用了啦」她試圖和我搶過包包。

 

「不給!」我避開她的小手,突然捏起她的下巴壞壞的說道:「在反抗我就親囉。」

 

……

 

於是她一路乖乖的給我牽著,包包也給我背著。

 

真是乖孩子。

 

 

 

我們沒有回到她家,反而去了附近的小公園。

 

一樣手牽著手,肩並著肩。

 

「吶,Jessi。」

 

她扭過頭看著我,表示她正在聽。

 

「你知道為什麼我跟你分手嗎。」

 

她搖頭。

 

「因為啊

 

「我總有一種和你若即若離的感覺。一下感覺心貼著心,一下又覺得我們之間隔著道牆。」

 

「那時總有一種妳即將離開我的感覺呢。但事時證明是我多想了。

 

其實啊,我現在還是很喜歡妳,不,是很愛

 

我突然被潔西貓強吻了。

 

而後她的唇離開我的,握著我的手的力道也加強了一些。

 

「那就不要走。」

 

「嗯嗯。」我搖搖頭,空著的手撫上她的臉龐

 

「我必須走。」

 

她哭了。

 

我難看的笑了。

 

 

 

 

 

那天的後天,有就是今天,就是上飛機的那天。

 

潔西貓沒有來送機。

 

真壞呢。

 

 

在機場我的好基友們哭的梨花帶淚,像個什麼似的。

 

我也就摟過她們全部人,笑著說:

 

「哭啥呢,我把個法國妞給妳們看看!」

 

「媽的,你沒有不捨就算了還一副爽樣,渾蛋!」金太妍狠狠的垂了一拳我的肚子,很快場面變成的群毆,呀!別打臉!!

 

 

在等候的時候我打開了Line,開了我和鄭秀妍的聊天室。

 

手指敲敲打打,過了一會而檢查錯字,隨後滿意的按下傳送鍵。

 

 

最後我上了飛機,離開了這片生活18年的土地。

 

 

如果妳也愛我,也等的起我,

就絕對不要傳信息給我。

這四年我會好好的用力的成長

成長到擔的起我們愛情的重量。

我愛妳,超愛的知道嗎!

妳也愛我就不准回唷~

不過回了我也還是會成長

成長到擔的起我們愛情的無奈。

要上飛機了,先這樣囉!

               Love u   Fany.”

 

 

 

--

 

令人難過的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