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a0f852397dda1446708004fb2b7d0a20df48626

12點都過了10分! 不好意思啦大家

  

 

當你用盡了許多時間去愛一個人,但她毫不領情,她不愛妳,

人心的扭曲,好像是應該的。

 


「Fany,難道妳看不出來,我愛妳嗎?」Jessica終於忍無可忍的看著她的Tiffany,和那個金太妍那個親近。

她的?這麼說是因為,

Fany本來就會愛我。

Tiffany稍微愣了愣,良久,她的表情像是傷透了腦筋。

怎麼,不是該高興嗎?

「Jessi呀,我一直把妳當很好的姊妹的。我、我喜歡的人是Daedae,是金太妍吶!」

Jessica明顯眉頭皺了又皺「....這不好笑。」難道她和我擁抱時,心跳不會漏一拍?難道她看到我微笑難過時,情緒不會跟著波動?

「我說的是真的。」

Tiffany的眼神,無比堅定。

「不可能,除了我,妳不可能會愛上別人!

妳一定會後悔的,因為妳那可笑的決定。」

或許是八點檔之類的狗血劇情看太多,也或許是真的無法諒解吧,八年,不是普通的長,卻被一個認識不到三個月的人奪走喜歡她的權利。

Jessica現在的滿腦子都是金太妍,要不是她,Tiffany怎麼可能會被搶走?

 

心態的扭曲,就是從這一刻開始的吧。

 

Tiffany開始覺得自己跟金太妍再一起的時候總是特別倒楣。

不是餐點被加瀉藥,要不然就是差點被車撞,被花盆砸等等等。

直到現在,她真的忍無可忍了。

她現在跟金太妍在小巷口被一群人堵道,她愛的人正在被圍毆,救不了她,因為金太妍看見Tiffany要過來時就被她推出去,獨自承擔。

「你們是誰派來的!說阿!無緣無故就打別人,孬種嗎!」好歹Tiffany也是有學過一點防身術的,這時她好不容易把自找虐受的金太妍拉出去,搶過其中一人的狼牙棒,嘶吼。

「我們不會說的。」

「好,是嗎?」

是有學過防身術,但不是精通,是有學過,和一群黑道怎麼可能打的贏。


「呼--這樣就和鄭小姐有個交代了。」

「幹你白痴啊!快走!」

鄭小姐?

「Dae,妳先回去,我看是要去處裡一些事情了。」

金太妍皺著眉頭,她很想叫她不要去,她也聽到了那句"鄭小姐",但她就是不希望Tiffany接近那個Jessica,總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可是看她那堅定的眼神...她還是放由她去了。

 

 

「Fany?妳怎麼會來。」Jessica手機握著緊緊的,剛剛那群人有跟她說過了,有個人不小心洩密,也處置過了。

「是不是妳。」Tiffany的表情泰然的嚇人,像是早就料到一般。

「什麼是不是我?」

「那群人,是不是你叫的?」

「到底什麼人?你在跟我玩啞謎嗎?講清楚點好不好。」突然好討厭自己,這樣的假猩猩。

Tiffany看不出她的什麼破綻,好像真的是誤會Jessica了。

「沒有啦,就最近有點倒楣的太誇張了。對了,Jessi。」

「恩?」

「我是真的把你當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很相信你,知道嗎?」

朋友,很好很好的有什麼用?你不愛我啊。

但Jessica還是很快的喬裝好自己,免強的笑了笑「OK,我知道了,別強調是朋友可以嗎。」

「...摁,先走了。」Tiffany有些愧疚,不過家裡有個受傷的金太妍在等她,還是快回去好了。

 

關上門,Jessica走道窗邊看著Tiffany離去的背影。

很好很好的朋友和我很相信你,

那句痛人的好朋友的聲勢,好像,比較浩大呢。

 

 

Jessica看著手上的繩條,真的要做到這個地步嗎?

這樣她真的會討厭我的啊。

放掉那可能會害Tiffany心裡受到創傷的繩子,不打算在看它一眼,手翻翻找找準備拿出禁錮她的手銬鑰匙,告訴她自己真的知道錯了。

「鄭秀妍!放開我!妳這個變態!為什麼我要那麼傻相信你?為什麼?那些事都是你幹的對不對?你說阿!」

她沒有諒解我。

Why?

Jessica盯著她不說話,盯了好久,奮力把鑰匙望一旁丟,眼神像是著了魔一般放狂的吻著她,兩手撕開她的衣服

理智一掃而空,或許還剩下那麼一點點吧,但也很快被更多更多的不理智,沖散。

「Fany今天好漂亮啊,要跟金太妍出去約會是嗎?」

「嗚....」

「可是,妳今天可能沒辦法去囉,你要跟我一起辦Party嘛~」

奮力咬了一口Jesscia的舌頭,她才得以離開「放開我!」

「哼,那也要看你逃不逃的了。」

 

倉庫裡的白床顯的特別突兀,Jessica好不容易從睡夢中醒過來,收緊手中的力道,像是怕心愛的玩具再次遺失,用力的抱緊Tiffany。

沒有聽到熟睡了的憨聲,Jessica稍稍抬起頭想看看Tiffany。

「F、Fany...」

Tiffany的瞳孔過於的深遂,無神的看著前方,嘴巴微張,像個失了魂的人,任人擺佈的洋娃娃。

我到底幹了什麼好事!?Jessica奔出門外被著牆,憤恨的看著自己幹了壞事的雙手,眼框佈滿的淚水不斷的滑落。

可是那又有什麼用呢?她傷害了Tiffany事情終究存在,不為因為那幾顆擠一擠就可以滾出來的眼淚原諒自己。

不過她也不會白目到奢求她的原諒。


「鄭秀妍!妳對我的Fany做了什麼好事!?」金太妍身後一群警察早就讓Jessica不在想爭辯什麼,事實攤在妳眼前,妳不想去看,妳還是會看到。

那又何必讓自己難堪呢?

「關我吧。」

想怎樣都可以。」

Jessica突然想笑,怎麼自己這樣坦然承認錯誤,他們卻不銬上手銬,面面相視懷疑這是什麼陷阱。

「是不想抓我嗎?那我要走囉。」

手銬呢,還是銬上了。

只是Jessica有些訝於自己的語氣可一這樣的泰若自如。

 


妳給不了我要的愛情,使我變的像個怪物。

我給的了妳不要的愛情,使你開始對我恐懼。

 


「我從沒想過,妳還會來看我。」Tiffany坐在Jessica對面,聽著她好似感激又帶著訝異的話語。

Tiffany眉頭皺的可以夾筆,道「妳,瘦了。」

「在監獄能長胖到哪裡去。不說這個,妳...過的好嗎?」在監獄裡數日子的生活太乏味,她總是東想西想,想最多的還是Tiffany現在有沒有過的很好很好吧。

「一開始不好,我得了自閉症。」Tiffany見Jessica眼神暗下的樣子哼了聲「不用跟我說對不起什麼的,我不需要。」

「不過現在我好了,我跟以前一樣,跟太妍在一起,很幸福。」

Jessica看著Tiffany,手臂上的幾條看似抓痕的傷疤還是讓她好心疼。

「很幸福嗎?...那就好。」Jessica和Tiffany對到了眼神,怕她不相信,趕緊補上了「是真的」這句話。

Tiffany的臉上終於漾起笑容「Jessi呀,我一直都很相信妳的噢。」


一陣巨響"嗙"的擊中Jessica的腦門,她趕緊站起身,背對著她

「時間差不多到了,妳走吧,謝謝妳來看我。」

或許,她還無法釋懷吧。Tiffany也站起身「我會等Jessi出獄,然後一起去吃飯,然後一起看著對方成雙成對的。對吧?」

成雙成對嗎...可能自己還是愛她的吧。

「嗯,或許吧。」

不知道是在回答誰的問題,Tiffany也不在追究,說了聲再見變離去。

 

 

看著她離去的身影,Jessica又想哭了。

是真的真的要放下了啊,

對她的愛,因她而不知覺戴起的怪物面具。

還有幾百天迎接我新的日子,不再是為了她而活的日子。

 

 

 

----------

知道我要發兒童節限定的親們真的對不起

我明明腦袋想好的要打啥

可是就再與一個大姐姐聊天之後忘了個精光

所以 就把這與兒童節完全不符的文放了上來當謝罪ㄏㄏㄏㄏ

 

這篇是我隻前爆愛聽KATY的ET寫出來的

歌明明就很有意境我媽竟然說就是玩電動聽的歌=____=

 

順帶一句

 

YES破4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